愚者先生与远古太阳神的虔诚信徒,不欢迎cp魔怔人和极端洁癖控。

【柯南】雷死人不偿命

  • 警告‼️如题目

  • cp 大乱炖

  • 又雷又伦理











如果当初平次吻上了基德。

平次A了,平次A上去了,平次A错人了⋯⋯


快斗:我人都傻了。


趁快斗发愣期间,平次一把揪掉了快斗的面具。

看清对方的脸,平次瞳孔地震:“新一!”


快斗冷笑道:“呵,你是怎么发现我,不是和叶小姐的?”


平次云淡风轻道:“口感不对。”


快斗:“⋯⋯哦。”

快斗:???!


然后,平次一脸深情道:“既然你发现了,那我就告诉你,我喜欢的不是和叶,是你呀!新一桑!”


晚了一步的柯南踹门而入,大吼一声,气至丹田:“平次!”


平次不耐烦地挥挥手:“小孩子一边玩儿去,没看见我在跟你新一哥哥表白吗?”


柯南:“???”

柯南“啪”地行了个军礼:“明白!我知道酒场的卧底了。”

然后柯南一枪麻了身边的小哀。


柯南(可可爱爱):“小兰姐姐,这样你就只有我一个人了~”


小兰大哭道:“哀呀!我的小哀呀!”


原是小哀身上掉下来一颗玉,正是小兰找了十七年的那个。











雾,我写了个啥?

评论(13)

热度(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